谢嚣

一个话唠,想要评论

蠢作者有话说:第一次写叶蓝,文笔渣,ooc严重。

能找到的粮差不多吃遍了,顺带有个想写的梗,小甜饼。


是随缘的菜鸡,如果看到侵权请联系我删,谢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敌对势力头目下手属于正常操作,但是被恨到悬赏五千万美金的人少见。


许博远略微思索,耳返频道里传来大春的声音:“蓝桥注意,目标三分钟后五点钟方向。”他口腔里冰块转了个圈,继续盯好狙击镜。


百米外的大楼显然一无所知,宴会即将开席。目标人物出现在瞄准镜里,机会稍纵即逝。正当他心里暗骂一声,准备换个方向继续瞄准。却被从后方扯住头发,边接吻边从嘴里渡过了冰块。


“这么冷的天气还想着要杀我,哥真是受宠若惊。”


许博远冷着脸:“……我还真是谢谢你。”


叶修乐了,把人抱紧:“咱俩谁跟谁啊,小蓝。”下一秒就被武力推开,被迫松了手:“谋杀亲夫啊媳妇儿。”


许博远白了他一眼,莫名被逗笑:“滚滚滚,结束再说。”


耳返频道那头,笔言飞咬牙切齿:“贤伉俪能等任务结束再叙吗?”


许博远无奈开口:“二笔啊……你还没猜出来吗?”


叶某人漫不经心的转着Zippo,不执一词。


许博远耳返那头一片静默,随后传来一声“卧槽”。


罪魁祸首慢悠悠的开口:“容许我再次自我介绍一下,叶修,代号君莫笑;也就是你们这次的任务目标。”他补充说:“作为家属,咱可以理解。要是结束了哥就带蓝桥走了,内部矛盾我们内部解决了。”


许博远耳返里絮絮叨叨,他时不时迎合敷衍下次再聊,顺便收尾。


叶修把Zippo扔回兜里,走到许博远身边牵起手,“走喽,咱回家;小蓝手真冷,快揣我兜里。”


“都怪你,这个月又白干了!”


“怪我怪我,回家好好补偿蓝河大大。”


许博远红着耳根:“滚啊。”


“别啊,一次不行就两次呗,总得包您满意 。”


“你戒烟,Zippo没收。”


“别啊媳妇儿,咱家可不兴连坐。”叶修讨饶。


……


第二天,笔言飞挤眉弄眼:“看蓝桥大大一定度过了非常美好的一天,下次请记得代我们问候令夫。”


许博远被逗笑了,随手筒了张纸,和笔言飞打闹:“就你皮是吧,训练室单挑啊,谁输谁儿子。”


春易老路过咳嗽一声,两个人瞬间禁声。


许某人战战兢兢交完报告,被领导明里暗里提点家属,多少让他哭笑不得。


跟叶修打电话的话提及,叶总表示:“要不然辞了来当老板娘,工资随便开。”然后就被转移话题,随机挂断了。


今天也是挖人失败的一天,叶修心想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