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嚣

一个话唠,想要评论

【安乔】有一个跟宠自己的男朋友是什么感受

在下顾予安,初次写文,如果写的不好,那就将就着看吧😄
正文开始。 

乔一帆在荣耀论坛上刷到这个贴子的时候,唤来了自己的爱人,歪头看着他询问道:“不然我也写一个?”安文逸微微一笑,说:“随你啊。”他又状似无意地补了一句,“其实我挺期待的。”乔一帆的耳根子顿时就不争气地红了。“好吧,那我就开始写了,等写完了给你看。”安文逸知道小孩儿害羞了,便顺势说:“好啊。”他走到沙发前,拿来自己的专业书坐在一旁看了起来。乔一帆偷瞄了一眼,才准备开始。对着他怎么越来越没有出息了,乔一帆心里暗自想着。他摇摇头将思绪抛开,思考着该如何落笔。
他开始在键盘上断断续续的打字,并自言自语地对着电脑呢喃,时而眉开眼笑,时而眉目紧蹙,安文逸从书中抬起头来就看到了这幅画面,心中一阵好笑,他看了一眼乔一帆的水杯已经空了,便起身去找杯子接了一杯水,走向他,在乔一帆刚刚身后站定,便看见乔一帆习惯性的去摸杯子,安文逸就把杯子递到他手中,乔一帆喝了一口后,怔怔地说了声谢谢。咦,他觉得好像有点不对,乔一帆一回头就见安文逸站在他身后,他吓了一跳,椅子都倒了,安文逸连忙抱稳他,生怕他摔倒了。抱稳后,安文逸一阵大笑,胸腔都震动了起来,乔一帆脸又红了,脸埋在他胸口死活不抬头。安文逸知道自家一帆容易害羞,就大大方方地松开他,语气既温柔又无奈:“快去写吧,我等你。”乔一帆乖乖的点了点头,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点蠢,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然后坐到椅子上继续专注地敲击着键盘:“……他是一个很温柔的人,会在天冷的时候替我围好围巾,下雨天带上雨伞,极尽细微”,安文逸望了一眼他,便移不开目光,灯光投照在他脸上,眸里一片温柔之色,他轻笑一声,不自觉地摇摇头,眉目笑意点点,低下头继续看起了书,两人无话,但相得益彰,只觉岁月静好。
坐在电脑面前的小乔抬头看了一眼,然后将刚刚的事也写了进去,他给这件事做的总结是:“这是我最喜欢的人,他让我活的最像自己,也让我可以恃宠而骄。”
他在那个帖子下刷了条评论:“嗯……那是一种万事有他的安心,想为他成为更好的自己,想到一生到老的人是他,毫无缘由,有他便是最好的理由。总之,他是软肋,也是盔甲。遇见他,我此生再无缺憾。”发完之后,才发现自己用的是一寸灰的账号,急忙退出来,也不管评论区有多热闹。乔一帆揉了揉自己有些困倦的眼睛,又看了一眼自己的安先生,最终以“你是我一生的荣耀”作为结尾。合上了电脑,疲惫的打了个哈欠,眼泪都出来了。走到安文逸身旁轻轻抱住了他,问:“文逸,你在手机上看什么呢?”安文逸微微一笑,将手机反扣在桌子上,没有答话。只是在乔一帆唇上落下一吻,然后抱着他道:“我们去休息吧。”乔一帆含糊地应了一声,事实上他已经困到连眼睛都睁不开了。如果乔一帆还醒着,就会看到安文逸望向他的目光溢满温柔,可以他已经在安先生的臂弯中沉沉睡去。
安文逸朦胧睡去之前,想到的最后一句话是这样的:“时间还长,还有大把时间可以供我们相濡以沫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8)